李乐之副院长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9:00
作者:樊玲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1430,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护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乐之同志讲授,由支部书记苏义冬同志主持。

李乐之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议程,并在此基础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解读。党课重点讲解的几个方面主要包括: 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要实现的9个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项具体措施

      李乐之强调,研究生群体是创新驱动发展、实现人才强国目标的主力军,要明确自己在“十四五“期间的定位和所肩负的责任。同时必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为实现“两个100”目标贡献出个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