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外出参观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5: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党性修养,2015年5月28日,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和关工委组织学院离退休支部前往长沙县北山乡现代农庄参观。罗军飞书记、唐四元院长、袁世平副书记/何国平教授、易巧云副教授等陪同前往。

老同志一行趁着阳光正好,首先漫步村庄,饱览乡村美景,一路合影留念,感叹农村的巨大变化。

参观完毕,全体成员来到农庄会议室座谈。唐四元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老一辈无私付出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在离退休老同志搭建的舞台上会好好“跳舞“,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会上,罗军飞书记表达了自己对老同志的深情问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精神,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将离退休工作上做得更实更细更贴心,并出台”离退休工作制度,将离退休工作做得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