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湘雅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21:35
作者:李子杰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四时整,湘雅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团辅活动在毓秀楼顺利举行。辅导员黄敏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黄敏老师主持。


E18D2

   活动伊始黄敏老师带动大家帮助同学按摩,随后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数字炸弹”“千千结”“名字接龙”等游戏,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都很强,踊跃参与各项环节的游戏,通过这些活动帮助大家认识同学、了解同学、建立起新的人际关系,为我院新生凝聚团结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

A4FD3

   活动过程中,经过了一轮轮游戏和“小惩罚”后大家逐渐进入了状态,整个氛围也变得更加宽松愉悦了起来。随后部分同学来到台前,为大家表演节目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53ECA

 活动最后开展的“你画我猜”更以幽默生动的方式丰富了活动内容,大家尽情的发挥团队的智慧,各组进行比拼,团结一致,所有人都沉浸在这份喜悦兴奋的气氛中。在热烈的掌声中2020级新生第一次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EC8F8

   本次团体辅导,辅导员黄敏老师带领大家就舒缓身心、增进友谊、增强集体意识等几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充分融入集体,融入湘雅护理学院这一大家庭,也让全体2020级新生懂得在合作中增进交流,在互动中培养友谊。通过本次活动2020级新生将愈发深刻的了解湘雅护理学院也将与同学们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桥梁。

   最后衷心祝愿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2020级新生能将活动中所收获到的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交流,共进步,求学道路上,相信大家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