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动态|红歌飘扬,吟唱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25
作者:罗宇洋
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7点,中南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红歌合唱比赛在新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由湘雅护理学院、湘雅医学院、湘雅药学院医学四年类2019级新生组成的二十四连参加了本次比赛。医学四年类组长单位湘雅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湘雅护理学院19级辅导员黎梦、湘雅药学院19级辅导员陈君宇出席并参加合唱。根据抽签结果,二十四连作为第十五个参赛队伍入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在各学院辅导员们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地进行最后排练。本次比赛中二十四连表演的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本次合唱指挥张弛有度,演唱整齐嘹亮,他们深情的歌声与随节奏摇摆的国旗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深的爱,也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准备充分,离不开各学院辅导员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练习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