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往昔,岁月峥嵘,桃李满天,人才辈出。展望未来,前景光明,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忆往昔,恩师言传身教诲人不倦;看今朝,母院桃李满园五湖四海。

愿湘雅护理学院在未来的岁月里,永葆青春活力!

祝湘雅护理学院人才辈出,欣欣向荣,朝着培养国家栋梁的方向愈走愈远!

铸学育人德艺馨香,悬壶济世抗疫救人。在湘雅护理学院110周年学术庆典之际,祝福学院越来越好!——2002卢芊如

求真求确于心,必邃必专力行。白衣执甲展护理芳华。——2002邵怡燕

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百年护理风华茂,湘雅精神万里长。——2002章蕙仪

历经百年风雨,坚守笃学之风,共创最美湘雅!——2002罗德相

百年校园风雨沧桑见彩虹,万千学子薪火相传续辉煌。——2002高阳

衷心希望我们护理学院能越走越远,越来越好!—2002邵怡燕

百年湘雅,星河璀璨。目光所至,皆为信仰。——2002刘新云

沧桑巨变一百春秋谱辉煌历史,薪火相传湘雅护院迎锦绣前程。——2002孙艺嘉

历史的清风带着感叹,浩荡的江河载着诉说。百年湘雅,护理人继往开来。——2002张燕姿

不因悠久而充满温情,只因充满温情而传承百年。南丁格尔精神将在这里生根发芽!——2002朱家祎

百年往昔,奋起我湘雅。几载青春,成才我护理。——2002邝垚

忆峥嵘岁月,叹历史变迁,一百一十载成就辉煌;望未来征程,感时不待我,湘雅护院再继新篇!——2002田钰洁

大医精诚志,拓路白衣人。——2002张婧

百年风雨护院大爱,百年征程精神永继。——2002庄梦怡

百年护院添华彩,无私大爱满人间。——2002李文怡

忆往昔,百年树人,人才渊薮;望未来,凯歌声声,声传五洲。——2004陈宇珈

百余年风雨沧桑,培育出万千栋梁,授予我知识力量,祝福你永铸辉煌!——2004李佳

百年学府历沧桑,盛世扬帆谱新章。——2003时丹

110周年护理教育,百余载风雨锤炼,成就最美护士。——2004王杉杉

110年桃李芬芳,110年群星璀璨。

百余载辛勤汗水结硕果,跨世纪芬芳桃李满天下。

神山欢笑,百年名院喜庆华诞;宁水高歌,国庆院庆双喜相连。

迎院庆,佳节享盛事;奏华章,学子舞翩跹。笔架山,墨水河,山灵水秀同育宝地英才;严师恩,挚友情,恩深情笃共谱母院新篇。

雨露洒百年,前仆后继桃李遍天下;春风吹日月,奋勇争先学子跃龙门。

丰厚人文凝聚人心促发展,高超学术赢得未来铸辉煌。

院庭常载李时珍,兴国安邦仁术间。

一马当先救死伤,福慧双修百余年。

铸学育人德艺馨香,悬壶济世慈爱苍生。

杏林流芳百余载,精护卓越济天下。

百余年孕仁术仁心,湘雅引护院新风。——2003丁麒鸣

扬帆起航百余年,再续辉煌谱新篇。

兴致苗圃赏秋风,宁奉砖瓦筑围城。一声感慨硕果美,中华何处无收成?母乳哺得万千子,校园仍旧创新生。百载难逢同窗友,岁月依然再庆功。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一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们对护院的祝福。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让我们祝护院110年院庆学术活动圆满成功!

海明轩宇书声朗,杏坛圣门演春秋;春风沐雨满华厦,芳园披彩溢神州。

百余载育人,桃李成林,英才遍四海;过世纪院庆,师生同心,盛名传九州。数不清,百余年来多少莘莘学子;道不尽,过世纪中无数辉煌佳绩。

百年护院,春风化雨。愿湘雅护理学院110岁生辰快乐!——2004朱一姝

110年来,湘雅护院实践着救死扶伤的箴言,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

在母院迎来110岁华诞的时刻,祝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风雨育人110载,共庆母院铸辉煌!

百年育人,不变的是救济苍生的初心。祝福湘雅护理学院发展越来越好!——2001郑景文

争创一流心系百姓,真情奉献爱洒人间!祝湘雅护理学院110周年生日快乐!——2001甘轶君

悬壶百载,救济世间苍生;提灯世纪,照明天下桃李。——2004陈宇珈

杏林硕果累累,湘雅朝气勃勃!

百年育桃李,期颐正青春!

熠熠湘雅,永盛其华!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凝聚学术精英,共谋护院未来。

坚守护理初心,凝聚杏林情怀。

提灯济苍生,流芳百余年。

砥砺百余年,传承谱新篇。

学问为盔,白衣为甲。

万里烟海书,百年护院人。

风雨兼程 一路奋进 一路硕果

铸学育人德艺馨香,悬壶济世慈爱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