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R. REYNOLDS 教授,博士,注册护士,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FAAN)。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全球事务副院长,全球项目中心主任,世卫组织护理信息、知识管理合作中心联合主任

 

专业和专长

•长期护理

•全球卫生

•健康行为

•卫生技术

•艾滋病毒/艾滋病

•心理健康

•健康/贫穷的社会决定因素

 

概述

Nancy R. Reynolds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全球事务副院长;全球项目中心主任;世卫组织护理信息、知识管理合作中心联合主任;世卫组织护理和助产合作中心全球网络联合秘书长。Reynolds博士曾任耶鲁大学护理学独立基金会教授,是慢性病自我管理(特别是艾滋病)领域的研究人员,20多年来一直得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资助。她作为多学科团队的学术领头人以及作为艾滋病临床试验组和耶鲁大学艾滋病跨学科研究中心的研究员,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她的工作重点是制定干预措施,利用低成本的手机技术为受艾滋病毒影响的弱势人群提供医疗服务。在加纳和印度,Reynolds博士实施了一些方案,以改善患有这种疾病的妇女和儿童的药物依从性和心理健康结果。她在科学研究发展以及对国内外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培养方面具有很强的领导力。她曾担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的T32F31K培训基金的主任和受助者指导老师,并领导了由美国国际开发署、克林顿基金会、世界银行/JHPIEGOFogarty赞助的全球卫生项目,重点关注国际环境中跨学科学者的实践和研究发展。Reynolds博士曾担任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如俄亥俄州公共卫生部、艾滋病药物援助计划、雅礼协会)的董事会成员,曾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赞助的艾滋病临床试验组成果委员会主席,并任世卫组织全球就职指导委员会成员。她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艾滋病专题组的成员。她是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并获得多项研究奖项,包括进入Sigma Theta Tau国际研究员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