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 Whittemore,博士,高级执业注册护士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FAAN),耶鲁大学护理学院教授,耶鲁大学国家临床医生学者项目的联合主任。她的研究重点是改变生活方式以预防和治疗2型糖尿病,以及对慢性病的心理社会适应。Robin Whittemore博士的研究得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的资助。Robin Whittemore博士已发表130多篇同行评议的文章和书籍章节,并在数百次科学会议上发表演讲和邀请演讲。Whittemore博士于2014年获得康涅狄格大学护理学研究的Marlene Kramer杰出校友奖、中国国家专家局2017年高端外国专家招募计划奖、Sigma Theta Tau Delta Mu分会的Dorothy Sexton国际导师奖(STTI2018年。

 

研究兴趣

Whittemore博士的研究最初集中在2型糖尿病的成人身上,特别是将具有既定疗效的理论干预措施转化为新的背景,例如由初级保健的护理从业人员和保障性住房的探访护士和社区卫生工作者修改糖尿病预防计划。她将针对成年人和青少年的行为干预措施调整为一个技术平台。她已将一项针对青少年的面对面应对技能培训计划和肥胖预防计划翻译到互联网上,并使用短信为1型糖尿病青少年提供积极的心理干预。目前,她正在为1型糖尿病青少年的父母开发一个互联网项目,并修改基于T2D在墨西哥的低社会经济地位的成年人的基于组的项目,包括基于理论的移动医疗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