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cxnc@csu.edu.cn
院长信箱
xyhldw@csu.edu.cn
{{bread.current.name}}
当前:
{{bread.list[0].name}} > {{bread.list[1].name}}
系统综述的撰写策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2:06 作者:曹希 报告题目: 系统综述的撰写策略 报  告  人: 曹希 报告地点: 湘雅护理学院会议室637 报告时间: 11月13日晚

2015年11月13日晚,湘雅护理学院会议室637,湘雅护理学院社区护理系邀请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在读博士曹希进行学术交流,曹希博士作了主题为“系统综述的撰写策略”学术报告。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王秀华教授、冯辉副教授、谷灿副教授、社区护理系研究生、留学生及部分本科生。会议由王秀华教授主持。

王秀华教授热情地向到场学生介绍了主讲人曹希,曹希原是我院2014届毕业生,因成绩优秀进入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此次交流中,曹希博士详细介绍了系统综述的背景、方法、结果和讨论部分的撰写方法,就系统综述撰写中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并且结合在读博士期间发表的一篇系统综述进行了举例说明。

交流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讨论热烈,与曹希及老师都有很好的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对系统综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今后相关研究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