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2023届毕业生人数58人,本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数13人。按照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推免工作小组在入围名单中根据学生学业成绩和专项评价成绩(包括科研成果、学科竞赛获奖、荣誉表彰和退役复学), 确定推荐以下12位同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现予以公示:

  曾彦菁、赖欣怡、胡思婕、李宇瑄、杨天鹤、李梦舒、朱婧、蒋鑫运、秦子琪、苏雅静、彭颖倩、汪靓

  此名单公示十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与护理学院教学办毛婷老师联系(82650290)。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