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首届老年照护模式与产品创新研究生创新论坛会议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利用优质的研究生教育资源,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通过聚焦国内外老年照护模式与产品创新最新动态,提高我国老年护理领域研究生科研能力,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学位委员会将于20211119-21日在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召开中南大学首届老年照护模式与产品创新研究生创新论坛。本次论坛将为护理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老年护理与慢性病管理工作者、护理教学和研究机构搭建学术与技术的自由交流及合作平台。论坛将包括特邀专家报告、专题研讨、圆桌讨论和研究生报告等多个形式。我们诚挚邀请各位老年照护相关领域专家、科研学者及研究生参加此次论坛。此次论坛将为各专家、学者搭建一流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亦为研究生提供国内外老年照护模式与产品创新领域最新研究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最前沿科技资讯,从而推动国内外老年护理与慢性病管理研究领域的发展。

一、论坛主题

本次论坛将围绕老年照护模式与产品创新主题开展学术报告及论坛专题报告(研究生学术沙龙)。

二、论坛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


三、论坛组委会成员

学术委员会:

 席:陈  

副主席:唐四元

 员:李乐之、李映兰、张静平、王红红、岳丽青、李亚敏、严谨、谌永毅

组织委员会:

 任:蒋丽忠(中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涛(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

唐四元(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

副主任:李乐之(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副院长)

刘光连(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员:陈嘉、李现红、罗阳、冯辉、王秀华、周乐山、曾慧、杨敏

 书:肖江龙


四、论坛信息

1. 地点: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湘雅医学院)。

2. 时间:20211119-21日(19日报到,20-21日论坛)。

3. 论坛形式:创新论坛特邀专家报告、专题研讨、圆桌讨论、研究生报告、创新论坛优秀论文及优秀海报评选。

4. 会议议程见详细会议议程

5. 会议注册:此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

6. 食宿费用:参会人员投稿摘要若被录用,论坛组织方将统一安排食宿(每篇摘要提供一个免费食宿名额),住宿酒店:宜尚酒店(长沙湘雅附三店,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23号,联系电话:0731-89915088)。未投稿或投稿未被录用的参会者需自理食宿。

7. 交通费用:所有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五、论坛征文

1. 论坛鼓励研究生积极向本次论坛投稿。凡符合上述论坛主题的论文或专利摘要均可投稿,经审稿接受后,摘要拟以论文集形式收录,文责自负。

2. 被遴选为口头汇报的摘要,需研究生本人在论坛上进行口头汇报,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所有口头汇报将自动参与专家评审,竞选最佳口头汇报奖:一等奖(2名;奖金:1000/人)、二等奖(3名;奖金:800/人)及三等奖(3名;奖金:500/人),并颁发获奖证书。

3. 被遴选为海报展示的摘要,将自动参与专家评审,竞选优秀海报奖(15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4. 应征论文或专利摘要用中文或英文撰写均可。投稿格式如下

1论文摘要格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题目、全部作者(论坛参与人员名字加下划线)、作者单位、所在城市、邮政编码、E-mail(第一作者)以及手机(号码不刊登,仅用于联系)。第二部分:正文包括背景(BACKGROUND)、目的(AIMS)、方法(METHODS)、结果(RESULTS)、结论(CONCLUSION),需要时可注明基金与通讯作者(姓名和E-mail)。


2专利摘要格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题目、全部作者(论坛参与人员名字加下划线)、作者单位、所在城市、邮政编码、E-mail(第一作者)以及手机(号码不刊登,仅用于必要的联系)。第二部分:正文包括发明或者实用新型的名称、发明或者实用新型的所属技术领域、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解决该问题的技术方案的要点以及主要用途,需要时可注明基金与通讯作者(姓名和E-mail)。


摘要投稿请按照以下要求进行编辑:题目(三号字体,宋体,加粗,居中)、作者(四号字体,宋体,居中)、作者单位(xx大学 xx学院或xx医院xx科室)、邮政编码(四号字体,宋体,居中)以及正文(小四号字体,宋体,行间距1.5倍)。英文字符采用Times New Roman 12号字体,行间距2倍)。正文部分字数限定为500~800字。摘要投稿缺乏必要信息或不符合格式要求将不予录用。

5. 投稿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稿。

18AC5

论文投稿                专利投稿

6. 创新论坛优秀论文、优秀海报评选将在本人自愿的基础上由论坛学术委员会评选。

7. 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时间:2021102018:00

六、论坛报名

1. 请于202111818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4AB1

2. 会务组联系人:付灵芝(手机:13875981231,邮箱:xy_aging@163.com)。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

                                                                                                                             2021927







3E5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