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评优】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五四评优团委及学生会校级表彰名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5: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分团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改革与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按照铸实基础、理顺机制、改进队伍、创新工作、点亮品牌的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团的自身建设、志愿服务、自律自治、网络新媒体、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湘雅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的号召,于2014至2015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工作中获得了以下成绩:

一、湘雅护理学院分团委获得“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4年10月25日 ,在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及校团委的领导下,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分团委成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经过换届和招新,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学生会正式成立。其下宣传部和新闻部组成宣传新闻中心。到如今,两个学期的时间,共同进行着院内的工作。用青春和热血,秉承“以爱导航、人人出彩”的理念,建设学院宣传信息工作优秀集体!)

二、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会获得“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三、湘雅护理学院1302团支部获得“先进团支部”称号

四、以下两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称号:黄 耳 毛雨巷

五、以下十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王 馨 孔晓笛 娄 银 罗佩佩 王 倩 刘 磊 杨晨曦 杜 方 戴 婷 万凌燕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也希望湘雅护理学院分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不懈努力,为我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